3/14購入寰宇 的迪士尼美語 教材
滿懷期待要給剛滿四個月寶寶第一份禮物🎁🎁🎁

那時找試用版影片看時覺得教材很久感覺是10年前的產品其實是有疑慮的
但顧問來我家試說教材雖然很貴又有些舊 看見很多寶寶用的還不錯 也很感動
想說可以給我最愛的寶貝❤️使用且以後英文一定是趨勢 媽媽英文不好心裡有陰影 讓寶寶早點喜歡英文也好
沒想太多就下訂

4/17 一個月後寄來一封簡訊
「親愛的會員您好: 公司產品已做部份更新, 針對近期購買的會員, 公司有提供換購方案. 若想進一步了解, 請電客服中心 08090-080-000」
打電話過去才發現大改新版了😱😱😱
換購還比新購買的人多錢 就還不是換全套 新的

為什麼那時購買沒說清楚

購買1個月後就改版 沒有告知消費者
罔顧教育意義 應該提出預購新版 或選擇舊版之權益 讓消費者選擇 而不是隱瞞 清庫存

原本顧問提倡加入每月600元會員可以讓你更換壞掉教材 覺得不錯
後來得知更新版或是停產不在此限 也就是說我哪天壞掉沒舊品
有可能要用額外錢買新版物品 還有可能版本不適用舊版書 例如點讀筆

最近還有聽到之前會員分享權益受到影響 逐年依公私精簡會員權益 加入會員沒有應得的尊重權益
每個月付600元 只是心酸的代價

媽媽只是簡單想買給寶寶最好的禮物而已卻這樣傷害一個媽媽的期待😭🤧😵這樣的公司制度 改革不良 一點不尊重消費者

傷害媽媽的愛 我用全部的私房錢瞞著家人卻換來這樣 我真心不推薦這樣的公司 就算卡通人物在好都是枉然
🤧只換得一身鳥氣🤧

#迪士尼美語 #寰宇美語#寰宇迪士尼


#經當事人同意轉載
https://disneytw01.blogspot.com/2019/05/blog-post_10.html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迪士尼地方媽媽 的頭像
    迪士尼地方媽媽

    迪士尼美語世界之媽媽使用碎碎念

    迪士尼地方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