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孩有一度非常喜歡迪士尼美語DVD,啞啞學語就會拿著DVD來讓我播,當時我真的是開心極了,小朋友這麼上進願意學英文,媽媽開心的轉圈圈灑花啊!
                播迪士尼美語我可以去做家事,迪士尼有一整個系列的DVD,可以按照家事長短選擇要播哪一種DVD,幾次過後我發現小朋友很喜歡看迪士尼DVD,開始對看書沒有耐心,念故事書一下子就走掉了。
喔喔~當時心想,糟糕~不妙了
接下來我家的迪士尼美語DVD我就全部收起來了
 
                業務跟你說迪士尼DVD多好多好,迪士尼DVD說穿了就是一種卡通,有聲光效果的卡通,這卡通只是內容安全、有益學語言僅此而已,用學美語的話術來包裝他是卡通的事實
 
                 既然是卡通就屬於3C產品的一環,3C產品對小孩的傷害不用我說大家也應該知道吧!歡迎google
 
                 不論新舊版的迪士尼DVD只要是迪士尼DVD我一律視為卡通,新版DVD比舊版更精美,有更多卡通人物,畫質更好、聲光效果更好,更吸引小朋友吧啦吧啦叭啦!拆開這些包著糖衣的話術,都不能否認他是卡通的事實。請看一下這則條新聞吧!https://youtu.be/zSsUkekiVaQ
 
                  迪士尼美語DVD還很吸引你嗎?新版有更精美的人物、更多聲光效果,你還要買單嗎?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迪士尼地方媽媽 的頭像
    迪士尼地方媽媽

    迪士尼美語世界之媽媽使用碎碎念

    迪士尼地方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