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書展買套書每一家出版社都會要你簽合約,我當時覺得我遇過最壞的合約是,沒有7天賞期,這次迪士尼美語的合約真的是讓我長見識了。
迪士尼美語的業務真得是口若懸河,死人都可以說成活得,
請看這篇文章
從「哭著在地上打滾的小孩」領悟的頂尖銷售術:每次多撐5分鐘,業績就是你的
2017.03.13
 
你也可以看這本書:成交在見客戶之前:成為頂尖業務的五項修煉
作者: 梁櫰之 
Jackie 
梁櫰之
經歷:美商寰宇家庭股份有限公司香港地區資深業務經理,專業業務教育講師。
 
好了,前言結束,讓我來說說讓我長見識的合約吧!
 
                寰宇迪士尼的合約真得是保護公私無懈可擊啊!經歷這麼多改版風波 條文當然是越修越完美啊!讓購買家長們求助無門,也是讓我由衷佩服,其中一條,當初業務信誓旦旦的說書本破損都可以換,結果翻開公司的說明書上面寫著「本公司保留更換的權利,更換出的產品是可使用之產品(為堪用之產品)
許多家長當初也是聽到可以持續換書才會買這套產品,小孩還小破壞力強,可以一直讓我換產品這樣就可以用好久好久,結果事實是堪用品。跟業務吵,打客服,有用嗎?沒用啦!去律師那裡告他也是沒用的,
迪士尼美語的這張合約書,保障的不是消費者你,是保障公司本身。
                  歐!說到業務,黑的都可以說成白的,你期望他會有多誠實呢?如果不想當冤大頭,看到攤位還是趕緊離開吧!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迪士尼地方媽媽 的頭像
    迪士尼地方媽媽

    迪士尼美語世界之媽媽使用碎碎念

    迪士尼地方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