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美語最強招牌應該就是,使用迪士尼美語這套教材最後可以畢業,程度在......

讓我們來看了到底有多少人達成這項任務?
從迪士尼上市1978年到現在大概是40年
據業務說,他們的會員人數約20萬,我估計1年入會大概是5000人
在從迪士尼的網址算出畢業人數大概是100,因為有些媽媽or寶貝不願意曝光所以我就幫他*1.5
然後買8萬套組的不能參加畢業所以在增加1%
得到的結論,
能從迪士尼美語畢業的人只有4%
如果有人能提供更確切的數字請跟我說

好啦!按照業務說法,買迪士尼美語回家 一直播dvd就可以畢業,這麼簡單誰不會?
為什麼這麼多人買了卻沒辦法畢業呢?
因為業務只跟你說一點點,中間的如何使都省略沒跟你說啊!

根據我這幾天走訪的統計
2年畢業的小孩人數非常少,我認識約100位迪士尼媽媽,只有1人完成攻略
而且,這位媽媽表示,那2年非常的辛苦
前面文章留言只要2年就能畢業的善心人士,
歡迎提供人數跟攻略,我會非常開心幫你寫一篇文章平衡報導哦!

在來我走訪媽媽們。
得到的結論如下

能畢業的小孩家裡都不是只有迪士尼
4位媽媽有1位小朋友上全美幼稚園
3位家裡還有其他書籍。
例如:很有名的牛津樹...
所以,業務跟你說,買迪士尼回家放讓小朋友有全美語環境,小朋友的英文就會大大提升
麻煩請把這位顧問打包回家,讓他在家每天陪你的小孩使用

買迪士尼dvd回家播英文會提升,這是神話
播英文dvd英文就可以提升還不如去買英文版巧虎
英文巧虎貼近生活生動活潑,畫質更好,還是虎神呢~
更能吸引小朋友

這個統計告訴我們,
迪士尼美語不是買回家一直播DVD就可以了。
真的要有效果麻煩按時服用

還要在加買其他英文配套教材才有可能畢業
現在買正版的會員權益已經被大大刪減
其實買二手就可以了,父母想喘口氣去上全美幼稚園會是個不錯的選擇喔!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迪士尼地方媽媽 的頭像
    迪士尼地方媽媽

    迪士尼美語世界之媽媽使用碎碎念

    迪士尼地方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